CYXY

小羊崽养成日记

#我来啦!!!!

03.


离开沙漠的那一天,火箭少女们在酒店里开了场吐槽大会。


摄像老师们扛着设备踏出房间的后一秒,女孩们就吧嗒一声给门上了锁。


“录完能播的,我们来讲一点不能播的啊!”不知道是谁吼了这么一嗓子,大家纷纷响应。


“我要吐槽杨超越!她今天鬼鬼祟祟地过来牵我手,完了之后还说没感觉?”徐梦洁说完这句,女孩们炸开了锅。


“我也是!杨老师今天过来抱了我一下,然后皱着眉头一副想不开的样子走开了。”赖美云接着说。


“她还亲了我一口问我什么感觉。”这句是傅菁说的。


被吐槽的杨超越把脸埋进被子里缩成一团假装下线,她以为女孩子之间亲亲抱抱的很正常,不会被发现的呢…


“杨老师你别躲,来解释一下你的奇怪行径!”张紫宁感觉自己抓住了什么,激动非常。


杨超越下意识往吴宣仪的方向瞟了一眼,发现对方也盯着自己,一双好看的眼睛弯起来,笑得牙不见眼。


“好啦~你们不要欺负超越。”吴宣仪这样说。


炒团生物链顶端的女人发了话,自然没有人敢不听,大家很快把话题引到了别处。


杨超越坐在吴宣仪的左手边,害怕偏头的动作太过明显,只敢在大家cue到吴宣仪时随大流看她几眼。


她怎么这么好看呢?每看一眼,杨超越都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
“吴宣仪,你喜欢的人,是你在节目里说过的那个初恋吗?”杨超越听见自己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。


“嗯?”吴宣仪挑了挑眉,“那都是多久之前的故事了。”


“不是吗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杨超越脸上绽开一个大大的笑。


“你今天为什么调戏她们?”吴宣仪突然转过头问。


杨超越故作镇定:“什么为什么啊,女孩子之间亲亲抱抱的不是很正常嘛。”


“这样喔。”吴宣仪承认听到这个答案有一点失望,“那你为什么从来不亲我?”


杨超越的脑子里炸开了一朵粉红色的蘑菇云。吴宣仪是想让自己亲她吗?


听不出话里意思就不是聪明的杨某人了,但说得出什么好话的也不是杨某人:“吴宣仪你是不是单身太久了?”


吴宣仪:“……”

不愧是你,杨超越。


天是彻底被聊死了,两个人的心却是没能冷静下来。杨超越是被撩的,吴宣仪是被气的。


过了一会儿杨超越面不改色地继续吐槽其他人,吴宣仪越想越气,拉过杨超越的胳膊就结结实实咬了一口。


“啊!吴宣仪你是狗吧!”杨超越疼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
其他队友默默注视着两位团霸,谁也不敢插手。


“杨超越你一定是头猪。”吴宣仪罕见地冷了脸,意识到这个危险的信号,队友们争先恐后地逃出房间,只剩下吴宣仪面前的杨超越。


她不高兴吗,为什么?杨超越小小的脑袋里藏着大大的疑惑。不等她想清楚,吴宣仪已经正对着她走了过来。


“宣…宣仪,你冷静。”杨超越被逼到墙角,抬眼撞进吴宣仪眼睛里。


又来了,那种心脏乱跳的感觉。


“你不是说我是狗吗?那我就当狗给你看。”吴宣仪低头咬住了杨超越的下嘴唇,接着伸出舌尖舔了一口。


杨超越瞳孔地震,下意识地推开了面前的人。


“怎么,女孩子之间亲亲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吴宣仪笑了一声,指尖回味地在唇瓣上来回摩擦。


杨超越脸色涨红,小声地反驳:“那女孩子亲亲,哪有用牙齿、伸舌头的……”


“噗…”吴宣仪扶额,杨超越的关注点,是从火星出发的吗?


火星人杨超越看见吴宣仪一脸无奈,连忙大度道:“哎宣仪,没事儿!不就亲一下嘛,就当拍吻戏了。”


吴宣仪:???

“我是这个意思?”


“我…我不介意,真的!”杨超越脑子乱得跟浆糊似的。明明今天跟其他人亲密都丝毫没有感觉,怎么一换成吴宣仪,自己就跟马上要上台freestyle一样,哪哪儿都不对。


“你还真是棵小白杨啊。”吴宣仪放弃了挣扎。


“小白杨?”


“夸你白的意思。”吴宣仪坐回沙发上撑着头,不大想搭理杨超越。


“那你昨天晚上还说我黑?”杨超越眉头一皱。


吴宣仪:……

“你困不困,去睡觉吧。”


“啊,有点困了。宣仪你也睡吧。”


于是两个人并肩走到了门口。


“对了,”吴宣仪停下脚步,拿起杨超越的手臂,查看刚才自己咬过的位置,轻轻吹了吹,“疼不疼?”


手臂上被呼气的地方酥酥麻麻的,杨超越盯着吴宣仪嘟起的嘴唇,想起刚才……的画面,不由得扬起一个傻气的笑:“不疼,你都没用力咬。”


吴宣仪邪魅一笑:“是吗?那我这回用力点…”


话音刚落,杨超越的手臂上多出了两排陷进去的牙印,这回吴宣仪真用了力气,杨超越却一声不吭,只是看着面前因为恶作剧得逞而笑眼弯弯的女孩。


想告诉她,吴宣仪你别笑了,我的心脏要被偷走了。话到嘴边却变成了:“吴宣仪你别笑了,鱼尾纹都出来了。”


这下吴宣仪是真的笑不出来了。


“杨超越!”吴宣仪喊完这一句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杨超越的视线。


“噗哈哈哈。”杨超越站着不动,看着那道气鼓鼓的背影进了隔壁的房间,才扬起嘴角小声地说出自己心里的话:“我好喜欢你啊,吴宣仪。”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